chenxiwsm

(三十八)不可言说的兄弟情

       “老七,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喜欢那个孩子,我记得你之前最不喜欢楚河了。”萧崇他们因为因为以外的缘故没有赶到下一座城,只好在这荒郊野外过夜。


  此时萧崇与萧羽正坐在火堆前烤火,萧崇想到离开雪月城的时候萧羽与君宁之间的依依不舍,还有那串让他酸倒牙的糖葫芦,嘶~


  “我是看不惯萧楚河,可是跟我喜欢那个孩子有什么关系,我就算是喜欢那个孩子,我照样看不惯他萧楚河。哼!”萧羽听到萧崇的话立马将身上的刺都竖了起来。不过他这话也没什么错,他到现在也看不惯萧楚河,真是太抠了,你看看给君宁穿的是什么料子啊,都是些普通的料子,我儿子怎么也要穿千金裘啊!(萧瑟:千金裘?能穿的住吗,没穿几天就被当了。)


  萧崇听到萧羽的话微微一笑说道“没想到现在七弟你现在脾气好了许多,以前你看到有人与楚河玩的好可是从来不会给人好脸色的。”萧崇的话语气虽然温柔,但是却一针见血。


  是啊!以前萧羽最是看不得那些人整天巴结萧楚河,因为萧楚河是天下之骄子,而他却因为宣妃...


  但是现在又怎么可以与以前相比呢,萧楚河在怎么讨厌但是却替他养大了君宁,那个时候只有萧楚河可以托付,只有萧楚河可以救下凌尘的孩子。


  “萧楚河现在怎么可以与之前相比,看着他现在只能徘徊于江湖,看着他与陛下之间的不在像之前那样,你不开心吗?”萧羽讽刺的一笑,萧羽看着萧崇他这个二哥向来将人想的太坏,可是又将人想的太好。


  不过萧崇因为小时候中毒导致目盲,父皇对他始终有一份怜惜的,可是他就不一样了,所骗一个白王还是很好骗的。


  果然如萧羽想的一样萧崇更没有在追问下去,只是看样子他也没有相信萧羽说的话。


  萧崇感受着身前火堆带来的热度,在心里想着“七弟估计是有些想到自己小时候了吧,七弟小时候肯定也想过有人带自己出去玩吧!唉!”萧崇听着萧羽在那里拿着一根树枝摆弄火堆,心里泛起一股怜惜,他的脸上也露出了一种慈爱的神情。

后续2000在彩蛋,心疼萧羽ing,内含萧羽小剧场


评论(19)

热度(2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