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xiwsm

(三十七)勇敢追爱?

   不会取名了,标题乱来

      这段时间,萧瑟大多数时候还挺清闲的,因为他身边的小烦人精最近都跟着萧羽,两个人恨不得时时刻刻的黏在一起,萧瑟也乐得这样,毕竟他们这些年没见过几面,两个人还能相处的这么好,也是不容易,就让他们多待一会儿吧。


  这日萧羽又带着君宁出去玩了,君宁这几天真的要玩疯了,唐莲念着君宁与萧羽见面不易所以这几天都没有给他布置功课,只是要求他每天练一个时辰的基本功。君宁练功的时候萧羽都要在一旁滔滔不绝的夸赞,就连君宁这个从小就不知道害羞是什么的都红了脸。


  这日君宁练完功与萧羽去城外逛了一圈,他们刚找了家据说是雪月城最好的酒楼吃饭,还刚点完菜两人就听见了楼下的动静。


  “雷无桀,你非要拉我出来逛什么呀,你不去找你的若依姑娘陪你逛街,你找我干什么呀。“萧瑟抱着手臂打趣的说道,今天萧瑟本来打算在书房看一下午的账本来着,结果这个小夯货非要拉自己出来逛雪月城,还说自己算账太辛苦了,带自己出来散散心,他就猜到是雷无桀有事找他,结果雷无桀从出来到现在一句话都不说。


  雷无桀听了萧瑟的话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“那个,我就是看你太无聊了带你出来逛逛,不然你多累啊。”说着说着这声音越来越小,一看他就知道这不是真心话,不过对于雷无桀来说也是不容易了。


  “顺便一逛就逛到了叶姑娘的院子外面,是不是?”萧瑟好笑的说道,没想到啊雷无桀你这浓眉大眼的还挺有心计,知道我跟叶若依以前认识竟然用我挡挡箭牌,萧瑟在心里好笑的想道。


  “那...都到了院子外面了,不打声招呼也不太好是不是啊。“雷无桀听到萧瑟的话立马大声接道,整个人感觉都要飞起来了,而且还是飞到叶姑娘那里。


  “你现在这么兴奋,还是想想待会见了叶姑娘说些什么吧,可别像之前百花会上一样了,尴尬。”萧瑟看着雷无桀那兴奋地样子打击道。


  他们二人在下面说的兴起,楼上的人在窗子旁边听得也是津津有味,君宁还给萧羽科普了雷无桀在百花会上对着叶若依说的那句“又见面了”听得萧羽嘴角抽了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,为小雷的爱情添砖加瓦,不一样的礼物

评论(13)

热度(1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